董事經理

業務開創
東淦自1996年12月9日成立以來,在創辦人陳滿潮先生悉心栽培下,由當初位於深水埗的地舖開始,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一間具規模的公司。

公司由萌芽階段發展至今,陳生認為成功關鍵在於用心溝通。不論公司內部的同事,或是外面的專業技術人員,乃至合作的分判商及供應商等,大家均能把自己的知識及經驗作分享,繼而令各方得益。再者,要是工作上遇上問題,大家都會坐下來商討,從而協商出解決方案。另外,良好的合作關係亦是企業成功的要素之一,陳生相信只要與各發展商、分判商及供應商持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而物料及製成品上也有內地廠房的足夠支援,便能助本司於行業內紮穩根基。

隨著公司的發展,各專責組別也因此應運而生;陳生與其他幾位管理層同事,通過日常觀察,按每位員工的專長及意願,把他們配置到合適的工作崗位上。公司深信,能夠讓每位員工好好發揮所長,才有助提升公司生產力。

一直以來,陳生對每項工作都非常投入,除了繼續努力拓展公司的核心業務外,亦希望公司能作多元發展,透過不斷提升在職業安全、健康、環保及優質服務各方面之工作水平,好讓各部門的員工表現得更專業優秀,繼而逐步開拓新的發展路向。從得到各類型的嘉許及認可,足證公司實務實幹地為環保、職安健及社會責任出一分力。未來,陳生更希望加強在公平運作的理念,好讓本司從內到外,均做得更優勝;而在追求業務發展的同時,公司也不忘關懷社會,積極支持員工參與坊間不同性質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盡良好企業及公民責任之餘,亦致力於這方面作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