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方針

發展方針

公司管理層每年會召開會議議決發展方針、計劃未來動向及執行決策的可行性。

未來,我們仍維持核心業務發展,同時亦致力擴展業務範圍及客戶層面,推廣業務多元化並積極籌備承接各項大型政府及私營工程。另一方面,強化物料採購機制以提昇產品質素;與分判商緊密交流以提昇工作的配合度。我們深信各同事必須尊重自身的工作崗位才能提昇服務水平。

公司繼續透過企業重組及分工專業化從而締造一個有效能及良好的企業管治,既提升公司聲譽,亦可保障業務相關人士的利益。再者,我們秉承符合道德操守、具透明度和負責任的營運原則。

短期發展

● 增長營業額 - 擴展公私營的鋼鐵器及泥井業務

● 減低成本、加強利潤 - 善用項目管理、電腦化及國際標準的管理系統

● 提昇工程質素及客戶滿意度 - 提昇管理層面、加強安全意識及深化制定計劃

長遠方針

● 培訓員工 - 鼓勵不斷學習自我增值及發展潛能

● 致力推廣企業社會責任 - 參與公益活動推廣關愛由自身做起

我們的營運方式是積極採用綜合管理系統,涵蓋範疇包括「品質、環境、職業健康與安全」,我們秉持管理系統的「規劃-實施-檢查-行動」原則,不斷求進。